001ZJf 发表于 2018-6-30 05:26:59

T+重装pos,是不是pos号就不能用了,需要注销吗T+重装pos,是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零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重装pos,是不是pos号就不能用了,需要注销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重装pos,是不是pos号就不能用了,需要注册新的pos号,旧的需要注销吗,会不会有影响

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6-30 07:03:17

您好,重装后需要注册新的POS号,之前的POS号到门店管理中检查是否注销没有注销的情况下需要手工注销,否则会占用站点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重装pos,是不是pos号就不能用了,需要注销吗T+重装pos,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