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软件总掉线录着凭证,然后软件掉线了。凭证不能保存,又要重新录入!很麻烦
011raI
发表于 2018-6-30 05:29:31
软件总掉线录着凭证,然后软件掉线了。凭证不能保存,又要重新录入!很麻烦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业务往来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软件总掉线,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录着凭证,然后软件掉线了。凭证不能保存,又要重新录入!很麻烦,怎么解决
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6-30 05:57:53
您好,软件掉线的话清除浏览器缓存,另外如果是客户端会出现掉线情况,PING下服务器的IP看是否有丢包的现象导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软件总掉线录着凭证,然后软件掉线了。凭证不能保存,又要重新录入!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