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冰玉 发表于 2018-6-30 05:32:05

T+零售管理我想问一下门店从2017.12下旬到3.11号才有一次交班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零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零售管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想问一下门店从2017.12下旬到3.11号才有一次交班,那我对帐时能否分月对帐,一张交班单能多次对账吗?

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6-30 06:18:01

抱歉,只能一次性对账,不能分月操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零售管理我想问一下门店从2017.12下旬到3.11号才有一次交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