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零售管理我想问一下门店从2017.12下旬到3.11号才有一次交班
用友冰玉
发表于 2018-6-30 05:32:05
T+零售管理我想问一下门店从2017.12下旬到3.11号才有一次交班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零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零售管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想问一下门店从2017.12下旬到3.11号才有一次交班,那我对帐时能否分月对帐,一张交班单能多次对账吗?
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6-30 06:18:01
抱歉,只能一次性对账,不能分月操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零售管理我想问一下门店从2017.12下旬到3.11号才有一次交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