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没有结转损益,能结账吗?没有结转损益,能结账吗?
LIAOYY
发表于 2018-6-30 05:36:12
没有结转损益,能结账吗?没有结转损益,能结账吗?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没有结转损益,能结账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没有结转损益,能结账吗?
用友软件魏雯
发表于 2018-6-30 06:59:01
您好,建议做完期间损益结转后结账,否则可能导致报表不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结转损益,能结账吗?没有结转损益,能结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