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数据怎么导入你好,我想把一套账里的存货导出,导入在另一个账套里,要怎么
18107953768
发表于 2018-6-30 05:43:22
数据怎么导入你好,我想把一套账里的存货导出,导入在另一个账套里,要怎么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分销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数据怎么导入,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你好,我想把一套账里的存货导出,导入在另一个账套里,要怎么操作,谢谢
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6-30 06:55:01
您好,可以用系统管理中的数据导出导入功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数据怎么导入你好,我想把一套账里的存货导出,导入在另一个账套里,要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