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年初开账和年中开账的区别。T+年初开账和年中开账的区别。
17317853379
发表于 2018-6-30 05:44:38
T+年初开账和年中开账的区别。T+年初开账和年中开账的区别。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年初开账和年中开账的区别。,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年初开账和年中开账的区别。
用友软件魏雯
发表于 2018-6-30 06:28:03
您好,一般年中开账,损益类科目要录入累计借贷发生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年初开账和年中开账的区别。T+年初开账和年中开账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