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为什么我做个普通发票,3%税率,成本还是不含税单价的金额呢为什么我做个
quchao615
发表于 2018-6-30 05:46:28
为什么我做个普通发票,3%税率,成本还是不含税单价的金额呢为什么我做个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采购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为什么我做个普通发票,3%税率,成本还是不含税单价的金额呢,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为什么我做个普通发票,3%税率,成本还是不含税单价的金额呢,不应该是含税金额吗
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6-30 06:52:49
您好,因为普通发票是不进行抵扣的,所以不用输入税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做个普通发票,3%税率,成本还是不含税单价的金额呢为什么我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