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是不是3个月不结账,系统自动结账?T+是不是3个月不结账,系统自动
毕玄鑫ERR
发表于 2018-6-30 05:49:27
T+是不是3个月不结账,系统自动结账?T+是不是3个月不结账,系统自动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是不是3个月不结账,系统自动结账?,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是不是3个月不结账,系统自动结账?
用友软件魏雯
发表于 2018-6-30 06:17:37
您好,.T+产品每月不结账不影响下月做账;但如果不做月结,到了12月则无法自动生成新年度,需手工在【系统管理】-【会计期间】中新增会计期间;且如果12月不月结,手工新增的新年度,其中的科目期初余额也不能自动带出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是不是3个月不结账,系统自动结账?T+是不是3个月不结账,系统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