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原用12.1,如升级到12.3是否需要再收费T+原用12.1,如升
小刘yYz
发表于 2018-6-30 05:53:20
T+原用12.1,如升级到12.3是否需要再收费T+原用12.1,如升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原用12.1,如升级到12.3是否需要再收费,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原用12.1,如升级到12.3是否需要再收费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7:04:04
您好,升级费用需要联系代理商或渠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原用12.1,如升级到12.3是否需要再收费T+原用12.1,如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