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帐套初始化时 美元帐户本币余额是输美金金额还是输入换算的人民币金额?帐
15925768947
发表于 2018-6-30 05:54:32
帐套初始化时 美元帐户本币余额是输美金金额还是输入换算的人民币金额?帐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帐套初始化时 美元帐户本币余额是输美金金额还是输入换算的人民币金额?,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帐套初始化时 美元帐户本币余额是输美金金额还是输入换算的人民币金额?
用友软件_邓尉
发表于 2018-6-30 06:52:58
本币输入换算后的人民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帐套初始化时 美元帐户本币余额是输美金金额还是输入换算的人民币金额?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