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德龙东强 发表于 2018-6-30 05:56:57

T+股东分红怎么做我的意识不是财务上怎么做,因为现在业务上跟财务上的现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股东分红怎么做,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的意识不是财务上怎么做,因为现在业务上跟财务上的现金银行都是相等的,如果只在总账里面做凭证,那么现金就对不上了,业务上怎么做单据

用友软件_邓尉 发表于 2018-6-30 06:26:24

可以做一笔现金费用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股东分红怎么做我的意识不是财务上怎么做,因为现在业务上跟财务上的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