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莉 发表于 2018-6-30 06:01:37

我新建一个帐套,是否可以先不录期初数据,直接做凭证?我新建一个帐套,是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我新建一个帐套,是否可以先不录期初数据,直接做凭证?,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新建一个帐套,是否可以先不录期初数据,直接做后面的凭证,等后头去年的账结完了再录期初数据?

用友软件魏雯 发表于 2018-6-30 07:35:54

您好,新年度不记账、不结账可以这样操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新建一个帐套,是否可以先不录期初数据,直接做凭证?我新建一个帐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