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库存有商品报废扔掉,是做盘亏表还是什么?请问:库存有商品报废扔掉,是做
潘Fru2
发表于 2018-6-30 06:02:49
库存有商品报废扔掉,是做盘亏表还是什么?请问:库存有商品报废扔掉,是做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库存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库存有商品报废扔掉,是做盘亏表还是什么?,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问:库存有商品报废扔掉,是做盘亏表还是什么?
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6-30 06:42:56
您好,做盘点表然后盘点数量和账面数量的差额会自动生成其他出库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库存有商品报废扔掉,是做盘亏表还是什么?请问:库存有商品报废扔掉,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