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怎么打印:应收款。你好。我要打印应收帐款。要求:1.按单据编号打印(不
李海波qmi
发表于 2018-6-30 06:11:13
怎么打印:应收款。你好。我要打印应收帐款。要求:1.按单据编号打印(不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业务往来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怎么打印:应收款。,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你好。我要打印应收帐款。
要求:1.按单据编号打印(不显示明细)2.输入客户,要求显示未结单据和上期期末金额(不选择日期和结款帐态)
李海波qmi
发表于 2018-6-30 06:23:28
你好,我只要求显示所有未结单据就可以了,怎么设置。
用友软件_邓尉
发表于 2018-6-30 07:17:35
从应收明细账打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打印:应收款。你好。我要打印应收帐款。要求:1.按单据编号打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