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庆 发表于 2018-6-30 06:13:36

T+12.3版本可以进行表授权么?T+12.3版本可以进行表授权么?也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3版本可以进行表授权么?,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2.3版本可以进行表授权么?也就是说,我的部门是按照组来进行授权,那么我的账表可以按照组授权么?

用友软件_邓尉 发表于 2018-6-30 07:07:52

启用数据权限就行,部门数据权限。报表不需要单独授权。不过我记得某些报表是无法控制达到只看本部门数据的哦。

小精灵勋章 发表于 2018-6-30 07:33:13

比如说,我公司有两个分公司,我只是建立一个账套,分公司按照部门来核算,但是做账的人员是各不相同的人员,A公司的人员只能看到包含它这个公司的权限(也就是只能看到关于这个部门的数据,包括各种账表以及凭证)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8:36:34

部门按照组授权是什么意思呐?能具体描述下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2.3版本可以进行表授权么?T+12.3版本可以进行表授权么?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