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存货属性是什么,导入存货模板提示错误导入存货模板的时候提示:请选择
林仕伟
发表于 2018-6-30 06:15:22
T+存货属性是什么,导入存货模板提示错误导入存货模板的时候提示:请选择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促销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存货属性是什么,导入存货模板提示错误,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导入存货模板的时候提示:请选择存货属性!,请问是哪里没有填,存货操作日志反馈出来的信息
用友软件_邓尉
发表于 2018-6-30 07:10:19
模板中【采购】、【销售】等属性列,这些列需要填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存货属性是什么,导入存货模板提示错误导入存货模板的时候提示: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