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魅力丶丶丶 发表于 2018-6-30 06:19:25

T+12.2做了期间结转,选择的按照余额结转,为什么新账套还是会过来T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2做了期间结转,选择的按照余额结转,为什么新账套还是会过来,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2.2做了期间结转,选择的按照余额结转,为什么新账套还是会过来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4/01/1522543280daB9.jpg

用友软件_邓尉 发表于 2018-6-30 07:09:03

看单据日期是18年的,您结转的期间是17年12月么?如果是的话,那么期间结转后(17年12月后)的单据都会结转过来的

小精灵勋章 发表于 2018-6-30 08:04:37

是结清状态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9:09:05

这张单据还没有收款吧?未完结的单据要转过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2.2做了期间结转,选择的按照余额结转,为什么新账套还是会过来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