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12.3 个别计价存货—导入请问一下:个别计价的存货为什么用采购
18238458020
发表于 2018-6-30 06:23:18
T+12.3 个别计价存货—导入请问一下:个别计价的存货为什么用采购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3个别计价存货—导入,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问一下:个别计价的存货为什么用采购入库单导入失败??
用友软件_邓尉
发表于 2018-6-30 07:26:11
存货个别计价时,库存类单据不支持导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2.3 个别计价存货—导入请问一下:个别计价的存货为什么用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