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12.3还能用window server2003系统作为服务器系统
asionsen
发表于 2018-6-30 06:26:39
T+12.3还能用window server2003系统作为服务器系统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3还能用window server2003系统作为服务器系统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2.3还能用window server2003系统作为服务器系统吗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7:03:46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7:47:53
不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2.3还能用window server2003系统作为服务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