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如果启用了云应用,上不了网的话局域网还能用吗假如T+建账的时候启用
zfbjAJ
发表于 2018-6-30 06:30:25
T+如果启用了云应用,上不了网的话局域网还能用吗假如T+建账的时候启用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如果启用了云应用,上不了网的话局域网还能用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假如T+建账的时候启用了云应用,断网的时候局域网能正常使用吗,服务器断网之后工作圈还能用吗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6:48:44
您好,可以登陆软件,但是云应用中的手机应用使用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如果启用了云应用,上不了网的话局域网还能用吗假如T+建账的时候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