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影悦MY 发表于 2018-6-30 06:35:16

T+12.2普及版, 请问资产表模板(季度),怎么取不到数呢? 录入不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T-UFO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2普及版, 请问资产表模板(季度),怎么取不到数呢? 录入不到季度呢? 只能录入月份,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2.2普及版, 请问资产表模板(季度),怎么取不到数呢? 录入不到季度呢? 只能录入月份 ,条件拖到最下面没有季度

用友软件_何虎林 发表于 2018-6-30 07:19:18

自定义模板无法恢复系统模板的。看看其他模块能选择季度吗?如果都没有,打上补丁看看。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7:45:53

你好。我这边之前是通过T3升级过来的数据,然后就从其他账套导出的报表模板,然后导入到自定义模板里面的,这个也按照上面操作吗?

墨影悦MY 发表于 2018-6-30 09:08:07

您好!报表取数时最下面应该会有一季度、二季度等才对, 到模板设计中针对此模板恢复系统模板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2.2普及版, 请问资产表模板(季度),怎么取不到数呢? 录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