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18年新增了一个科目。如果补做17年的凭证是不是也要在17年重新再增加
何军7
发表于 2018-6-30 06:42:09
18年新增了一个科目。如果补做17年的凭证是不是也要在17年重新再增加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18年新增了一个科目。如果补做17年的凭证是不是也要在17年重新再增加一次这个科目?,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18年新增了一个科目。如果补做17年的凭证是不是也要在17年重新再增加一次这个科目?
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6-30 07:11:03
您好,是的,需要手工到17年度增加科目后再填制相关凭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8年新增了一个科目。如果补做17年的凭证是不是也要在17年重新再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