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6:47:16

给客户开了发票和供应商给我们开了发票,应该记入哪个模块呢给客户开了发票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给客户开了发票和供应商给我们开了发票,应该记入哪个模块呢,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给客户开了发票和供应商给我们开了发票,应该记入哪个模块呢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6:57:49

您好,给客户开发票在销售管理中录入销售发票,供应商开的发票在采购管理中录入采购发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给客户开了发票和供应商给我们开了发票,应该记入哪个模块呢给客户开了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