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12.1存货启用的自由项,在盘点单里面怎么进行导入,导入模版里面没
小王ERP
发表于 2018-6-30 06:48:28
T+12.1存货启用的自由项,在盘点单里面怎么进行导入,导入模版里面没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库存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1存货启用的自由项,在盘点单里面怎么进行导入,导入模版里面没有自由项,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2.1存货启用的自由项,在盘点单里面怎么进行导入,导入模版里面没有自由项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8:00:40
1.亲,在【盘点单】打开后,【操作】-【设置】-【明细】,显示出来【自由项】; 2.然后再下载模版就可以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2.1存货启用的自由项,在盘点单里面怎么进行导入,导入模版里面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