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我用360测了速是可以的那是不是要跟畅捷通沟通下,维护 下呢
刘英ZrM
发表于 2018-6-30 06:56:26
我用360测了速是可以的那是不是要跟畅捷通沟通下,维护 下呢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我用360测了速是可以的,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那是不是要跟畅捷通沟通下,维护 下呢
用友软件_何虎林
发表于 2018-6-30 07:32:23
您好!主要不是网速的问题。因为您是通过金万维配置的域名,首先得确定是金万维还是畅捷通的问题。可以首先确认下局域网内是否可以登录,如果可以,则说明是金万维那边的问题;如果局域网内也不行,那就是T+这边的问题,可以重启下T+服务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用360测了速是可以的那是不是要跟畅捷通沟通下,维护 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