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狼888888 发表于 2018-6-30 06:57:51

activex部件不能创建对象你好,server2012r2,sql2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activex部件不能创建对象,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你好,server2012r2,sql2008r2,先装了t+标准版12.3没问题,后装t3标准版11.1就提示这个错误??如何解决

用友软件_何虎林 发表于 2018-6-30 07:09:08

如果是2008数据库,请在T3安装前或安装后,在安装包中找到向后兼容文件,32位系统使用的2005SQLServer2005_BC.mis与64位系统使用的SQLServer2005_BCx64.msi文件,安装好之后再使用T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ctivex部件不能创建对象你好,server2012r2,sq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