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结账问题T+3月份没有结账,四月已经做了凭证,四月可不可以结3月的
陈佳燕nuA
发表于 2018-6-30 07:03:36
T+结账问题T+3月份没有结账,四月已经做了凭证,四月可不可以结3月的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结账问题,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3月份没有结账,四月已经做了凭证,四月可不可以结3月的账。
用友软件胡跃梅
发表于 2018-6-30 07:23:03
您好,可以用4月日期登录来结3月的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结账问题T+3月份没有结账,四月已经做了凭证,四月可不可以结3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