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做了销售退货查应收帐款就少了退货的那笔钱,还用做应收冲应收吗?做应收冲
张弛Q7v
发表于 2018-6-30 07:12:45
做了销售退货查应收帐款就少了退货的那笔钱,还用做应收冲应收吗?做应收冲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业务往来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做了销售退货查应收帐款就少了退货的那笔钱,还用做应收冲应收吗?做应收冲应收的话,起什么作用,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做了销售退货查应收帐款就少了退货的那笔钱,还用做应收冲应收吗?做应收冲应收的话,起什么作用
用友软件_何虎林
发表于 2018-6-30 08:19:03
还是得做,做完后才能说明这两笔业务真正完结了,不做的话在一些报表还是显示应收状态的。12.3有自动核销功能,就不需要手工做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做了销售退货查应收帐款就少了退货的那笔钱,还用做应收冲应收吗?做应收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