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YY 发表于 2018-6-30 07:14:51

客户结算可以设置半个月吗?比如半月结账一次,现在好像只有月结的客户结算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客户结算可以设置半个月吗?比如半月结账一次,现在好像只有月结的,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客户结算可以设置半个月吗?比如半月结账一次,现在好像只有月结的

用友软件_何虎林 发表于 2018-6-30 07:30:50

没法设置半月结,可以设置每月15结算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客户结算可以设置半个月吗?比如半月结账一次,现在好像只有月结的客户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