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手工核销你好我想问下 手工核销 初期帐套 收款 怎么核销不
高丽莹7fm
发表于 2018-6-30 07:15:08
手工核销你好我想问下 手工核销 初期帐套 收款 怎么核销不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手工核销,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你好我想问下 手工核销 初期帐套收款怎么核销不了
用友软件_何虎林
发表于 2018-6-30 08:23:19
做收款单核销时可以看到期初的应收账款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工核销你好我想问下 手工核销 初期帐套 收款 怎么核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