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计价方式仓库和存货账套选定了,存货核算的计价方式,已经做单据,想改
梦幻868
发表于 2018-6-30 07:24:46
T+计价方式仓库和存货账套选定了,存货核算的计价方式,已经做单据,想改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计价方式仓库和存货,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账套选定了,存货核算的计价方式,已经做单据,想改为仓库加存货的方式。只有清理账套一种方法?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30 07:33:02
您好,有库存单据和期初库存不允许修改计价模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计价方式仓库和存货账套选定了,存货核算的计价方式,已经做单据,想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