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h 发表于 2018-6-30 07:35:36

制单是3月份的,审核是4月份的 再做成本分配取数和生成凭证这些操作的时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制单是3月份的,审核是4月份的 再做成本分配取数和生成凭证这些操作的时候会不会有影响??,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你好,请问一下。。系统单据,制单是3月份的,审核是4月份的 再做成本分配取数和生成凭证这些操作的时候会不会有影响??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9:07:02

您好,制单是3月份,凭证就是记入3月份的明细账,记账后生效;对成本分配取数没有影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制单是3月份的,审核是4月份的 再做成本分配取数和生成凭证这些操作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