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制单是3月份的,审核是4月份的 再做成本分配取数和生成凭证这些操作的时
nyh
发表于 2018-6-30 07:35:36
制单是3月份的,审核是4月份的 再做成本分配取数和生成凭证这些操作的时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制单是3月份的,审核是4月份的 再做成本分配取数和生成凭证这些操作的时候会不会有影响??,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你好,请问一下。。系统单据,制单是3月份的,审核是4月份的 再做成本分配取数和生成凭证这些操作的时候会不会有影响??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9:07:02
您好,制单是3月份,凭证就是记入3月份的明细账,记账后生效;对成本分配取数没有影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制单是3月份的,审核是4月份的 再做成本分配取数和生成凭证这些操作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