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有没有方法,把17年的凭证做到18年去启用期间是17年12月份。现
杨靖nau
发表于 2018-6-30 07:41:17
T+有没有方法,把17年的凭证做到18年去启用期间是17年12月份。现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有没有方法,把17年的凭证做到18年去,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启用期间是17年12月份。现在客户想把17年12月的凭证,转到18年1月去,相当于从18年开始做(17年没期初)?
怎么做比较简单?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7:49:17
您好,可以将凭证导出,然后删除凭证,将凭证数据粘贴到模板上(系统管理---下载模板),然后系统管理---数据导入---单据数据中导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有没有方法,把17年的凭证做到18年去启用期间是17年12月份。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