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二次开发调拨单导入openAPI 好像没这个接口 我直接插表???
幻雪丶逆时光
发表于 2018-6-30 07:42:57
二次开发调拨单导入openAPI 好像没这个接口 我直接插表???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库存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二次开发调拨单导入,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openAPI 好像没这个接口 我直接插表???
用友软件苏娜
发表于 2018-6-30 08:00:47
涉及到二次开发的问题,需要到开发者社区中咨询:https://tplusdev.chanjet.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二次开发调拨单导入openAPI 好像没这个接口 我直接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