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里物料清单里的损耗率怎么使用?在填物料清单的时候,有个子件损耗率。
李雪源eIJ
发表于 2018-6-30 07:52:50
T+里物料清单里的损耗率怎么使用?在填物料清单的时候,有个子件损耗率。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生产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里物料清单里的损耗率怎么使用?,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在填物料清单的时候,有个子件损耗率。什么意思?怎么填?有什么作用?在做单子的时候损耗率会用到吗?怎么使用?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8:15:52
您好,举个例子,比如bom中损耗率设置为60%,bom中父件和子件比例是1:1那么生产加工单上,计划数量=1+0.6=1.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里物料清单里的损耗率怎么使用?在填物料清单的时候,有个子件损耗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