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固定资产没有用 启用了 结不了账,怎么取消模块。固定资产没有用 启用
暴走的海带
发表于 2018-6-30 07:59:51
固定资产没有用 启用了 结不了账,怎么取消模块。固定资产没有用 启用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固定资产没有用 启用了结不了账,怎么取消模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固定资产没有用 启用了结不了账,怎么取消模块。
暴走的海带
发表于 2018-6-30 08:41:29
好的 谢谢!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8:58:06
您好,需要先删除所有的固定资产卡片后再,在系统管理--功能启用中取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固定资产没有用 启用了 结不了账,怎么取消模块。固定资产没有用 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