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的海带 发表于 2018-6-30 07:59:51

固定资产没有用 启用了 结不了账,怎么取消模块。固定资产没有用 启用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固定资产没有用 启用了结不了账,怎么取消模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固定资产没有用 启用了结不了账,怎么取消模块。

暴走的海带 发表于 2018-6-30 08:41:29

好的 谢谢!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8:58:06

您好,需要先删除所有的固定资产卡片后再,在系统管理--功能启用中取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固定资产没有用 启用了 结不了账,怎么取消模块。固定资产没有用 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