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Cheng 发表于 2018-6-30 08:03:51

没有生产模块的情况下 只有组装拆卸单 怎么做 分批领料出库操作呢?组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没有生产模块的情况下只有组装拆卸单 怎么做 分批领料出库操作呢?,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组装拆卸单 的BOM 有10 种料    先发9种料 再发最后的一种。这样的情况下怎么操作呢?!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9:14:27

您好,建议允许负库存,先出库,以后再进货冲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生产模块的情况下 只有组装拆卸单 怎么做 分批领料出库操作呢?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