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花 发表于 2018-6-30 08:08:49

T+11.5门户登录问题现在首页登录不了,我查了下是IIS没有启动,也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1.5门户登录问题,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现在首页登录不了,我查了下是IIS没有启动,也打不开。如图: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4/11/1523413444gzma.png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8:26:05

您好,IIS启动程序占用的情况一般是端口被占用导致的,
解决方法如下:
1.右击【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Internet信息服务】;\n
2.右击【默认网站】将【TCP端口】更改为其他端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1.5门户登录问题现在首页登录不了,我查了下是IIS没有启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