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9175759 发表于 2018-6-30 08:13:35

结转损益。1.我选的是季报,是每月结转损益生成凭证?还是在第三个月结转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T-UFO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结转损益。,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1.我选的是季报,是每月结转损益生成凭证?还是在第三个月结转损益只生成一张凭证?
2.已经几张的凭证怎么反记账?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8:29:31

您好,1,这个没有都需要生成结转损益的凭证
   2.进入【总账】-【填制凭证】或者【凭证管理】界面选中凭证后按CTRL+ALT+H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结转损益。1.我选的是季报,是每月结转损益生成凭证?还是在第三个月结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