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结转损益。1.我选的是季报,是每月结转损益生成凭证?还是在第三个月结转
18899175759
发表于 2018-6-30 08:13:35
结转损益。1.我选的是季报,是每月结转损益生成凭证?还是在第三个月结转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T-UFO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结转损益。,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1.我选的是季报,是每月结转损益生成凭证?还是在第三个月结转损益只生成一张凭证?
2.已经几张的凭证怎么反记账?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8:29:31
您好,1,这个没有都需要生成结转损益的凭证
2.进入【总账】-【填制凭证】或者【凭证管理】界面选中凭证后按CTRL+ALT+H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结转损益。1.我选的是季报,是每月结转损益生成凭证?还是在第三个月结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