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一月份启用的账套,期初从三月份开始录的,不改启用期间有问题吗T+一
巧楚
发表于 2018-6-30 08:16:46
T+一月份启用的账套,期初从三月份开始录的,不改启用期间有问题吗T+一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一月份启用的账套,期初从三月份开始录的,不改启用期间有问题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一月份启用的账套,期初从三月份开始录的,不改启用期间有问题吗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8:23:19
您好,这种情况的期初还是1月份的;只能录入2017年的期初数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一月份启用的账套,期初从三月份开始录的,不改启用期间有问题吗T+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