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账套启用时间新建账套为什么选了3月启用老是启用时间为5月31号?
13696909601
发表于 2018-6-30 08:19:21
账套启用时间新建账套为什么选了3月启用老是启用时间为5月31号?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账套启用时间,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新建账套为什么选了3月启用老是启用时间为5月31号?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9:09:00
您好,建立账套时,选择期间截图看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账套启用时间新建账套为什么选了3月启用老是启用时间为5月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