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用友T6论坛 今日: 0|主题: 70285|排名: 3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T6 7.0存货启用出库跟踪入库,仓库有T6 7.0存货启用出库跟踪入 用友小庄 2018-6-22 4274 勤劳小蜜蜂 2018-6-22 08:36
重新改了一下入库单,28号入库单到了32重新改了一下入库单,28号入库 兔儿兔 2018-6-22 2312 用友软件工程师 2018-6-22 08:36
您好,最后一个KG8H0/C的货物,在库您好,最后一个KG8H0/C的 十堰智慧城 2018-6-22 1269 用友软件张墨 2018-6-22 08:36
请问下这是什么问题,在SRP运算单中点‘请问下这是什么问题,在SRP运 18576 2018-6-22 1285 用友软件闫新华 2018-6-22 08:36
T6可不可以设置权限-这个人只能查特定仓T6可不可以设置权限-这个人只 15918182279 2018-6-22 5401 签到达人 2018-6-22 08:36
T6 有供应链,如何取消年结T6 有供应链,如何取消年结 以马内利yiu 2018-6-22 4321 勤劳小蜜蜂 2018-6-22 08:36
T6的出纳管理模块可以直接升级到U8么T6的出纳管理模块可以直接升级到 谢军ZNr 2018-6-22 1330 用友软件闫新华 2018-6-22 08:36
11月份的采购订单录入单价的时候输错了,11月份的采购订单录入单价的时  ...2 科航029 2018-6-21 131302 勤劳小蜜蜂 2018-6-22 08:36
下午好,请问下, 我现在是BOM里面用的下午好,请问下, 我现在是BO 用友一哥 2018-6-22 5371 社区专家 2018-6-22 08:36
会计科目“管理费用-折旧费”已经使用了(会计科目“管理费用-折旧费”已 王蓉尔 2018-6-22 1324 用友软件闫新华 2018-6-22 08:36
凭证打印报107错误凭证打印报107错误 caihongcaihong 2018-6-22 3392 用友软件工程师 2018-6-22 08:36
我在新建销售订单的时候出现这个提示,我要我在新建销售订单的时候出现这个 猪八戒的沙和尚 2018-6-22 1283 用友软件孙志强 2018-6-22 08:36
查询余额表的时候提示这个错误查询余额表的时候提示这个错误 啦啦1130 2018-6-22 5471 用友软件工程师 2018-6-22 08:36
请问T6用友出纳管理做凭证中出现这个怎么请问T6用友出纳管理做凭证中出 fanfan8989 2018-6-22 3394 月饼勋章 2018-6-22 08:36
你好问下,我在做成本运算时,如果第一道半你好问下,我在做成本运算时,如 梁坤 2018-6-22 6502 用友软件工程师 2018-6-22 08:36
16年有总账和固定资产 现在做到17年16年有总账和固定资产 现在 Happy_王浩然 2018-6-22 1236 用友软件闫新华 2018-6-22 08:36
请问,怎样设置制造费用的自动结转,公式是请问,怎样设置制造费用的自动结 MB3 2018-6-21 9474 HJLSP 2018-6-22 08:36
是不是蓝色的必须要录入,还有就是我打了圈是不是蓝色的必须要录入,还有就 (⊙ө⊙)✨ 2018-6-22 1394 用友软件孙志强 2018-6-22 08:36
T6报表配置文件在哪T6报表配置文件在哪 天嘿请闭眼 2018-6-22 1401 用友软件张墨 2018-6-22 08:36
亲爱的各位大神们。G6用的好好的突然提示亲爱的各位大神们。G6用的好好 茉莉花小清 2018-6-22 3344 月饼勋章 2018-6-22 08:35
差0.02 怎么调 ???差0.02 怎么调 ??? 花开花落rea 2018-6-22 3391 社区专家 2018-6-22 08:35
问一下,如果想要调整存货编码的,重新分配问一下,如果想要调整存货编码的 鑫创技术 2018-6-22 1219 用友软件闫新华 2018-6-22 08:35
数据库启动不了,服务也打不开数据库启动不了,服务也打不开 hky_6666 2018-6-22 4509 hky_6666 2018-6-22 08:35
T6硬件加密狗几乎每天都提示演示到期,重T6硬件加密狗几乎每天都提示演 曾晓红 2018-6-22 1272 用友软件闫新华 2018-6-22 08:35
采购入库单参照到货单选不到单据,以前可以采购入库单参照到货单选不到单据 mingruihuai 2018-6-22 9479 社区专家 2018-6-22 08:35
应收票据管理中,如何实现和客户的换票处理应收票据管理中,如何实现和客户 迷茫时请往前走 2018-6-22 5462 用友软件工程师 2018-6-22 08:35
有没有G系列的功能介绍有没有G系列的功能介绍 yinxm 2018-6-22 3373 用友软件闫新华 2018-6-22 08:35
怎么解决,某一存货发给了客户,要求客户在怎么解决,某一存货发给了客户, Caoyan 2018-6-22 5446 社区专家 2018-6-22 08:35
打印总账的时候不显示结转下年的字样。打印总账的时候不显示结转下年的字样 yinxm 2018-6-22 7528 社区专家 2018-6-22 08:35
派工单列表选择批打的时候怎么设置为在派工派工单列表选择批打的时候怎么设  ...2 小龙哥哥 2018-6-21 131550 小龙哥哥 2018-6-22 08:3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用友十万个为什么 ( 赣ICP备13006939号 )

GMT+8, 2026-6-28 00:15 , Processed in 0.108004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