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72|回复: 6

T+12.1采购流程为先做入库单再做进货单,显示已核算,进货单无法弃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30 00: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采购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1采购流程为先做入库单再做进货单,显示已核算,进货单无法弃审,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2.1采购流程为先做入库单再做进货单,显示已核算,进货单无法弃审,提示有已执行单据了,本月没有月结,没有生成凭证,存货是全月平均的,联查有采购核算单,但是核算单无法删除,应该怎么操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1: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2: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同一个月的,没有任何关联的,我也进数据库查看了,应该是数据问题,已经提交总部数据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03: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还有一种情况,进货单和入库单不是一个月份,按照暂估流程,生成了红蓝回冲单,红蓝回冲单生成了凭证,也会提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30 05: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面有写 有联查的采购核算单,采购核算单那里没有删除这个选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30 05: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进货单点击联查看是否有后续单据,删除后续单据,再弃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用友十万个为什么 ( 赣ICP备13006939号 )

GMT+8, 2026-6-24 03:24 , Processed in 0.0616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