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种植相关帖子 |
版块 | 作者 | 回复/查看 | 最后发表 |
|---|
|
请问:企业有工厂、种植、差殖的能用那一个版本的? | 用友T6论坛 | 2016深海珊瑚 2017-3-28 | 1 250 | 用友软件闫新华 2017-3-28 10:42 |
|---|---|---|---|---|---|
|
请问:企业有工厂、种植、差殖的能用那一个请问:企业有工厂、种植、差殖的 | 用友T6论坛 | 2016深海珊瑚 2018-6-22 | 1 217 | 用友软件闫新华 2018-6-22 03:26 |
|
客户做农产品种植,从开始的采购种苗、种植、施肥、人工等一系列流程,等成 | 用友T+论坛 | 王正强 2018-6-29 | 6 495 | 王正强 2018-6-29 08:20 |
|手机版|小黑屋|用友十万个为什么
( 赣ICP备13006939号 )
GMT+8, 2026-6-27 09:54 , Processed in 0.031655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