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重新建立一个新账套 系统管理-注册-我想重新建立一个新账套 系统管
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我想重新建立一个新账套 系统管理-注册-,详细问题描述如下:我想重新建立一个新账套 系统管理-注册-请问一下用户名和密码是什么啊? 不客气[/玫瑰] 哇哦 那我知道啦 谢谢你[/可爱] 是的[/可爱] 恩恩 好的我还想问一下管理费用里面的所有二级科目都是自己添加的吗? 在所有凭证全部未记账的前提下,打开总账-设置-期初余额 录入期初即可。 恩恩 我已经进去了 谢谢你 因为我是从7月开始启用账套的 那我的期初余额应该怎么填啊?在哪里填呢? 是的,以admin登陆,然后点击权限,选择账套和年度,在左侧选择操作员,选择好以后点击上侧的账套主管前面的,将是否账套主管勾选上,然后以这个操作员登陆就可以了。 是的,以admin登陆,然后点击权限,选择账套和年度,在左侧选择操作员,选择好以后点击上侧的账套主管前面的,将是否账套主管勾选上,然后以这个操作员登陆就可以了。 系统管理员是admin是吗?我等进去账套-修改是灰色的 进不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