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_孙云璞 发表于 2018-6-13 19:25:36

我想重新建立一个新账套 系统管理-注册-我想重新建立一个新账套 系统管

在用友畅捷通T3财务软件的用友T3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我想重新建立一个新账套 系统管理-注册-,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想重新建立一个新账套 系统管理-注册-请问一下用户名和密码是什么啊?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13 21:05:34

不客气[/玫瑰]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13 21:16:54

哇哦   那我知道啦 谢谢你[/可爱]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13 22:15:40

是的[/可爱]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13 23:05:52

恩恩 好的我还想问一下管理费用里面的所有二级科目都是自己添加的吗?

用友软件_孙云璞 发表于 2018-6-13 23:26:26

在所有凭证全部未记账的前提下,打开总账-设置-期初余额 录入期初即可。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14 00:12:29

恩恩 我已经进去了 谢谢你 因为我是从7月开始启用账套的 那我的期初余额应该怎么填啊?在哪里填呢?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14 00:49:31

是的,以admin登陆,然后点击权限,选择账套和年度,在左侧选择操作员,选择好以后点击上侧的账套主管前面的,将是否账套主管勾选上,然后以这个操作员登陆就可以了。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14 01:25:51

是的,以admin登陆,然后点击权限,选择账套和年度,在左侧选择操作员,选择好以后点击上侧的账套主管前面的,将是否账套主管勾选上,然后以这个操作员登陆就可以了。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14 02:50:00

系统管理员是admin是吗?我等进去账套-修改是灰色的 进不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重新建立一个新账套 系统管理-注册-我想重新建立一个新账套 系统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