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才 发表于 2018-6-22 04:16:31

我登录T3后,弹框MCMYmsg 和wi我登录T3后,弹框MCMYms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我登录T3后,弹框MCMYmsg 和wi,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登录T3后,弹框MCMYmsg 和with 什么什么   我在admin升级了SQL还是不行

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6-22 05:04:46

那看下具体数据,联系您的代理商在支持网上提交数据问题,由我们进一步查看具体数据处理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22 06:04:53

是按照文档处理。还是不行得嘛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22 07:11:57

您按照文档处理,肯定可以解决的

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6-22 08:18:27

第一个图是降级后的,然后我就升级,升级后就是后面两张,先是MCMY 然后是未设置对象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22 08:42:57

升级之后还是一样的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2 09:56:52

对,这是一种处理方法,现在降级之后重新升级报错信息是什么?截图看下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22 10:32:00

对啊,就是升级后不得行 就降级,降级后又叫我升级。

畅捷讲师 发表于 2018-6-22 10:56:07

升级还是报错吗?按照文档操作的吗?

水水水水才 发表于 2018-6-22 12:18:58

我用了工具降级了,然后登录的时候又叫我升级,,,升级了又成之前的样子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登录T3后,弹框MCMYmsg 和wi我登录T3后,弹框MCMY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