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登录T3后,弹框MCMYmsg 和wi我登录T3后,弹框MCMYms
在用友T6企业管理件的用友T6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我登录T3后,弹框MCMYmsg 和wi,详细问题描述如下:我登录T3后,弹框MCMYmsg 和with 什么什么 我在admin升级了SQL还是不行 那看下具体数据,联系您的代理商在支持网上提交数据问题,由我们进一步查看具体数据处理 是按照文档处理。还是不行得嘛 您按照文档处理,肯定可以解决的 第一个图是降级后的,然后我就升级,升级后就是后面两张,先是MCMY 然后是未设置对象 升级之后还是一样的 对,这是一种处理方法,现在降级之后重新升级报错信息是什么?截图看下 对啊,就是升级后不得行 就降级,降级后又叫我升级。 升级还是报错吗?按照文档操作的吗? 我用了工具降级了,然后登录的时候又叫我升级,,,升级了又成之前的样子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