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初往来里就是未付款的,期初进货单不生成应付,那做付款时选不到期初进货单,这笔进货单为做未入库的用途。
按照你当前的业务,只是未付款,货已经入库了。那只做期初往来就行了。
是啊,本身期初应付就是未付款的业务
那这笔就一直是未完成的业务挂着了。
但是可以当做应付用啊
那不行的,期初进货单不影响应付呀。
所以我的意思是 直接做期初进货单 就单明细期初应付款来用
当前不支持呢,明细建议自己做个EXECL明细备查下吧。
但是我想期初体现明细,不要留个余额下来
那就是货已经入库了,如果入库了仅仅只是有未付款的。那只做往来期初即可。期初进货单不用做。
先入库后开票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