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翔麟eQj 发表于 2018-6-29 14:06:47

期初往来里就是未付款的,期初进货单不生成应付,那做付款时选不到期初进货单,这笔进货单为做未入库的用途。
按照你当前的业务,只是未付款,货已经入库了。那只做期初往来就行了。

用友软件李开振 发表于 2018-6-29 15:21:36

是啊,本身期初应付就是未付款的业务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16:33:09

那这笔就一直是未完成的业务挂着了。

黄翔麟eQj 发表于 2018-6-29 17:38:50

但是可以当做应付用啊

用友软件李开振 发表于 2018-6-29 18:17:00

那不行的,期初进货单不影响应付呀。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18:47:34

所以我的意思是 直接做期初进货单 就单明细期初应付款来用

黄翔麟eQj 发表于 2018-6-29 20:25:21

当前不支持呢,明细建议自己做个EXECL明细备查下吧。

用友软件李开振 发表于 2018-6-29 21:37:20

但是我想期初体现明细,不要留个余额下来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29 22:33:13

那就是货已经入库了,如果入库了仅仅只是有未付款的。那只做往来期初即可。期初进货单不用做。

黄翔麟eQj 发表于 2018-6-29 23:08:17

先入库后开票的模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期初进货单进货单立账的模式下如果我期初应付200,又一张期初进货单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