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李开振 发表于 2018-6-29 23:56:38

只是付款未付吗?,那货有入库吗?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0:53:17

但是你填入了期初余额了,再填写期初进货单就重复了

黄翔麟eQj 发表于 2018-6-30 02:25:48

进货单立账,有未付款的进货业务,期初进货单正常情况就是必须要做的。期初进货单不影响应付。

用友软件李开振 发表于 2018-6-30 03:15:36

流程是采购订单-采购入库单-进货单 进货单立账,那么如果我想要我的期初应付 已明细的方式体现 是不是可以做期初进货单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4:35:10

不合并统计在200里。期初进货单只是为处理后续未完成的业务用(做付款或入库),不计应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期初进货单进货单立账的模式下如果我期初应付200,又一张期初进货单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