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上不去了。你好,我现在用友T+进不去 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用友T+上不去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你好,我现在用友T+进不去 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就是用友T+系统,我想把现金明细帐或是应付账款明细帐,导出excle表格来,总是导不出来是怎么回事???显示空白,一直在刷新也是没反应,服务器电脑就能够导出来表格来。
好的,谢谢。
服务社区作为开放平台,为了保障个人信息安全,不提供个人联系方式。
嗯,好的,我再让他给我弄下密码吧。你一说我也很害怕没有数据 了,当时进不去所以没法备份,服务商就说百分之九十九没问题,就远程直接卸载了,我等服务商弄了密码,看看还有数据吗,现在也很害怕,里面不只是一个公司的账目。谢谢您了。你可以给个联系方式,到时候有问题我找您,然后单独给你付费用,我这个服务商不太办事。
那您要让服务商检查一下后台数据什么情况了。一般重装前都是要备份数据的。
空密码也不对,没有备份,因为进不去了所以没法备份,服务商说应该没问题,他就远程直接给我卸载了,然后重装了。现在我的心情也是很忐忑,不知道怎么好了
您最好让服务商给您远程看一下,您若干如果是重装的话,请您确定您是否备份账套数据了,可以在系统管理中不录入密码登录一下,因为新装的T+系统管理员中登录是没有密码的
在等待你回复时,服务商给联系了。从昨天就开始给服务商打电话,要不就是不接电话,要不就说忙着了,刚才说让重装用友T+,然后给卸载了,给重装了,现在让以管理员的身份进去,当时是服务商给设置的,他说是123456,结果不对。又不知道怎么办了。好像是要以系统管理员身份进去设置什么,然后才能使用,现在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没账套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