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孙志强 发表于 2018-6-30 06:52:12

就是点开登录的界面跟之前正常登录的不一样,这次登录对话框在右下角,是管理员,然后打卖给我软甲的人的电话,一直不接电话,都给我扣掉。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7:11:42

如果您需要远程的话,请您联系服务商进行处理,您数账号密码后没有出现账套,可能原因是您的账号不是账套管理员,,请您换一个账号看一下,或者联系服务商远程看一下。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7:51:56

我想给您发截图来,没法发,就是登录的那个地方,输上账号、密码,没有登录的按钮,重启过电脑了,也是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可以给我远程或是什么方法告诉我下,谢谢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8:47:42

您登录T+有什么提示呢?在T+服务器中将服务管理器中的服务都重启一下再去登录看一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用友T+上不去了。你好,我现在用友T+进不去 了,不知道怎么回事?